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

「設計更直覺好用的產品,Keep it Lasting!」

Lasty 團隊以設計的角度觀察生活,透過小巧思來改善現有生活的不便之處,同時翻轉環保很麻煩的既定印象,做出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設計。我們相信,好的產品不僅能產生持續使用、落實減量的動力,更能體現用心生活的品味。

Lasty設計團隊  陳義翔  黃平  董品函

▍ 感謝不塑之客 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們
#

2018年5月,Lasty食物包還只是成大工業設計畢業展的作品之一。當時的我們,以為畢業展結束就告一個段落了,想不到展出時被分享至環保實踐的臉書社團—不塑之客,獲得不塑之友們的熱情回應,為我們開啟了全新的起點!也因為這些回饋與鼓勵,才能讓 Lasty食物包有機會能跟大家見面!

謝謝曾經給予 Lasty 幫助的每個人,以及願意以行動支持的你們,讓我們一起把環境變得更美好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