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組裝拆解教學

 

請將U型端以LOGO朝內的方式,由下往上套入扣環,套入後翻轉180度,再將提帶拉到底,即完成單側提帶之安裝;再將U型端倒置,並以LOGO朝內的方式向下套入扣環,套入後翻轉180度,即可完成安裝。

 

請將袋身朝左右兩側壓扁,將內部空氣擠出後,以目測方式將袋身分為三等份依序上摺兩次,再下壓扣蓋使食物包摺疊成最小體積;接著拿出提帶,以有LOGO該面為起點,繞兩圈扣上即完成收納。

 

請將袋身左右兩側各壓約30度,此為扣環拆裝時設定之角度,食物包呈現此夾角即可將扣環卸下與重新安裝;安裝時請務必讓扣環上的突起形狀符合外框上的孔洞形狀,以順利完成扣環組裝。( ※請特別注意是否有組裝錯誤,如有請重新安裝 )

 

組裝外框前,請務必先將兩側扣環完全卸下, 即可將外框向外卸除;如需重新安裝,請將兩側外框沿著矽膠袋上的軌道滑入,最後卡入矽膠袋上的突起溝槽內,即可完成外框的組裝。( ※請特別注意是否有組裝錯誤,如有請重新安裝 )

 

請將大拇指置於扣蓋正中央,向下彎曲有彈性的扣蓋,即可完成扣蓋之拆解;如需重新安裝扣蓋,請先將扣蓋單邊的柱狀突起插入外框上的孔洞內,並將大拇指置於扣蓋正中央,向下彎曲扣蓋,將另一側的柱狀突起塞入外框的另一孔洞內,即可完成扣蓋之安裝。( ※扣蓋皆已協助組裝完成,此零件除了要換色外不建議拆裝 )